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合作交流|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2023-06-16 09:49  

忆大连峥嵘岁月,建大连锦绣河山。为加深党员师生对大连的了解和认识,提高党员同志对大连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党员同志主动投身于大连发展中的热情,坚定党员同志对大连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6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晖带领全院党员师生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追溯大连的城市起源,回望大连的建设历史,体验大连的发展成果,感悟大连的未来规划。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师生党员合影留念)

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共有三层15个主要展厅,一层以"回顾城市历史,感悟大连文脉"为主题,展示了大连城市建设的发展历程二层以"解读城市规划,引领大连未来"为核心,展示了大连城市规划建设的未来蓝图三层以"关爱城市生态,彰显大连智慧"为线索,展示了大连注重生态优先和以民生为本的城市发展理念。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述中真正认识了大连的过去、现在与未来,这里向我们展示的是一座拥有绵长历史的城市,是一座拥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是一座拥有良好生态的城市,是一座拥有发展潜力的城市。大家看到了完整的区域规划,看到了完善的城建设施,看到了先进的智慧设计,看到了强大的产业集群,感受到了大连市发展潜力与活力,坚定着大家对大连的信心。

 

(大连市城市沙盘)

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之行,大家清楚的看到大连的发展规划,也引起了大家的思考。立足学院,师生党员将在工程教育认证中努力付出,争取早日通过工科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培养合格的工科人才。立足大连,师生党员将积极投身到高质量发展中去,努力成为大连建成“万亿俱乐部”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3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