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合作交流|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取得佳绩
2023-06-02 09:18  


 2023年5月14日,由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吉林省计算机学会、辽宁省计算机学会和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我校毛玉萃、邱少明、赵宏伟3位指导老师带领四支队伍参赛,其中我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郭涵涛、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黄禹铭和蒋文博获得二等奖,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承昊和2021级电子信息工

专业李民豪获得三等奖,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刘天阳和陈恒民获得优胜奖。


 

 

 

 

(获奖证书)

 

 本赛事吸引了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参与,共有来自45所高等院校的 178 支队伍、533名参赛队员参赛。比赛中,参赛者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解决一系列复杂的计算机编程问题,在高压的环境下完成任务,不仅需要具备高超的编程技巧和算法知识,还需要具备快速思考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我院参赛学子与队友并肩作战,面对其他高校对手临危不乱,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成功地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题,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校参赛学子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