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合作交流|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22-09-07 16:02  


 

 

8月22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200余所高校515支队伍参加决赛,我焦德福等同学组成的“飞驰人生”队,在王东、李丕贤两位老师指导下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高等学校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一项工程实践类赛事,属A类大学生竞赛。全国共508高校、304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竞赛,“飞驰人生”队是我校唯一一支东北赛区脱颖而出,跻身全国总决赛代表队

 

 

 

 

本次竞赛在准备阶段就受到疫情封校的影响,疫情缓解,学校放假学生要立即返乡不得留校。队长自动化19级焦德福同学只好把器件和设备带回了老家,借用村子的老年活动室搭建赛场,到县城的广告店打印制作赛道。后来他的家乡甘肃也爆发了疫情,快递停运,无法替换烧坏的器件,电路调试、更改只能手工焊接......最终,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教师的组织带领下,学生们克服重重困难,逐渐提高成绩,大家团结一心、顽强攻坚,在全国总决赛上取得优秀的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9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