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合作交流|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李泽光老师获评 “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称号
2022-03-02 10:33  

日前,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结果揭晓,全省评出152名教学名师,我院李泽光老师榜上有名。

据悉,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旨在鼓励教授主讲本科课程,奖励长期在本科教学一线教书育人,在师德风范、教学能力与水平、教学团队建设与贡献、科学研究与学术水平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是提高省内普通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加强教学团队与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之一。

 

李泽光,教授,硕士生导师,专业方向为信号与信息处理。2019—2022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高等学校电路和信号系统教学与教材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辽宁省本科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负责人,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信号与系统A),编著的《信号与系统分析和应用教材》被评为辽宁省优秀教材;获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7次被评为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次评为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优秀组织工作者,获得海军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贸易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希望全院教师从李泽光老师的身上汲取榜样力量,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和能力,踊跃投身教育实践,全面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