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合作交流|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2021-12-29 14:37  

1227日,我院2021秋季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拉开序幕,开考第一天全天共开考8门课,共设立18个考场。

在教务处的统一指挥下,我院精心组织,考试秩序正常有序。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各职能教师教研室教师深入各考场,监督检查考务、考试情况。从整体考场巡查情况看,我院教师高度重视,监考教师准时到位、严谨负责,学生整体考试秩序良好,考场布局规范、秩序井然,本学期期末开考第一天平稳进行。

据悉在开考前15分钟,各班班长将“手机袋”挂置在考场讲桌前,考试前同学们自觉将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电子产品关机“对号入座”放入手机袋中该举措赢得了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是我院学生在考试中实现自我管理新颖且积极的尝试,表明全体师生严肃考风考纪的决心,促使诚信考试变成习惯,同时在学生自我管理中培养诚信为人的处事态度与诚恳认真的做事方法

 

此外,学院在考前配合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年级会、“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签署《诚信考试倡议书》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着力培育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激励诚信行为,建立健全学生诚信考试教育长效机制,把诚信教育作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做到考前宣传警示教育、考中加强巡考督查、考后及时处理,在全范围内营造出“自觉自律,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