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合作交流|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考务工作培训会
2021-12-10 18:39  

2021128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考务培训会,会议地点在日新楼416房间,大连大学教务处考务科长佘燕朝受邀对信息学院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期末考务工作相关培训。

她指出,监考老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现在临近期末,各位老师即将面临期末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以研究生招生考试等繁重监考任务,因此更要严肃对待监考工作,清晰监考流程以及严格维护考场秩序,对违规违纪的考生进行相应的严肃处理。

在监考过程中,监考教师应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工作流程,必须做到应知必知、应做必做。她细致的梳理监考流程并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进行汇总,强调了禁止考生将手机等智能设备带入考场,并对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培训不仅明确了考场纪律,还进一步提高了新形势下考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帮助全体教师更为全面了解和掌握熟练有关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为全体监考教师吃了一颗“定心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