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合作交流|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与大连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共建交流活动
2019-11-25 14:22   信息工程学院

 

    1113日,在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大连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房学军带领学院各支部党员代表一行15人来到大连大学,与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共建交流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甲东,带领各支部书记及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共16人参加共建交流活动。

    13:00时,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共建交流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甲东首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郭书记指出两所高校的党总支之间开展共建活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在党建共建的基础上,可就各自学科优势、专业特点,在人才培养上进行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合作,通过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发展。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王东围绕工科专业实施课程思政,把本支部在课程基础建设、思政方向确立、教师思政意识培养、思政元素与工科课程有机融合、学生受益成效检验等环节进行的探索、实践及取得的成果与在座各位进行了分享。

    大连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房学军就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体会以及学院党建工作和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所取得的成绩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座谈会后,我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工第六支部书记王东,带领大连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员代表对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王东书记就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工作与到访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王东书记带领大连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员代表参观了大连大学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一个个高校里鲜活的腐败案例,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在每来访党员灵魂深处再次敲响了警钟,提醒每位党员要守住底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个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