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合作交流|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与科研>>科研成果>>正文
2012年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统计
2012-09-23 12:35  

在2012年8月5日到8日举行的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学子(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等专业)再创辉煌,此次竞赛全省共有23个高校参加,我校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获奖数量全省排名第4,二等奖获奖数量全省排名第1。竞赛成绩的取得标志着我校在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教学效果和质量上都达到了较高水平,为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今后的教学改革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竞赛得到素质教育基地、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并由“火星人工作室”、“智能控制工作室”、“点基工作室”组织学生参加竞赛。学生踊跃报名参赛,但由于参赛名额的限制,最后不得不采取抽签的办法决定参赛学生;为了参加竟赛,学生放弃了休假,一直在学校根据指导教师布置的任务进行竞赛准备;信息工程学院的10名指导教师放弃假期休息,克服炎热的夏天到学校给学生布置任务、指导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