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合作交流|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审议党委会
2021-12-14 15:04  

    2021年12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日新楼508召开学院党委委员会议,会议议题是审议学生党支部“关于郑修楚等1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的请示。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晴向党委汇报各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各位预备党员的显著特点、优点和缺点,以及在培养考察期间的成长与转变,并向党委汇报支部转正决议,请院党委审议。

根据刘晴的汇报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就学生支部的请示进行审议,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学生支部的请示,同意郑修楚等1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张晖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在培养学生党员的过程中一定要严肃认真,事关党员发展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不能出现纰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特别是要加强学生入党后的教育,高标准,严要求,每名学生党员要勇挑重担,要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集体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实践活动中成长为真正的共产党员。

 

 

 

 

附件【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12月预备党员转正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