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合作交流|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爱连党员见初心 一枝一叶总关情
2021-03-15 11:15   信息工程学院

   为弘扬雷锋精神、迎接植树节的到来,积极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特此开展“爱连党员见初心,一枝一叶总关情”主题党日活动。3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7名教师党员、17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在我院党支部的组织下,党员们分成多小组,由教师党员担任各组组长,重点对日新楼下的花坛进行清扫,划区域分工合作,使得此次活动有序进行。党员们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衣袖、拾起工具、弯下身子,人人做表率,个个当先锋,有条不紊互相配合,呈现出一片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党员们用双手拾起地面中的落叶,从额头滴下劳动的汗珠,大家任劳任怨低头弯腰细心清理,不放过任何死角,用行动诠释党员吃苦在前,勇于担当的无私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服务意识,弘扬党员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人人争做志愿服务者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